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最新动态 Latest developments
童话书屋暑期亲子读书会第一期:阅读优秀童书,滋养丰饶心灵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2-07-30 18:5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童话书屋迎来了第一个亲子读书会。汤汤老师及一群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交流阅读同一本书的感受

童话书屋暑期读书会,第一本共读的好书是英国作家格雷厄姆写的《柳林风声》。

在读书会上,汤汤老师带领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积极地发表阅读的感受,大家也在交流中收获更多的启发。

通过此次读书会,大小朋友在亲子探讨中加深对书的理解,彼此获得新的成长,还能增进亲子感情而我们童话书屋的暑期亲子读书会第二期将在下周末继续交流,大家可以关注“童话书屋”公众号,公众号会提前预告发布读书会的书单,并进行报名参与

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