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30723MB1675026L/2022-247302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11 17:42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区禁燃禁放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2-08-11 17:42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做好2022年全县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和《浙江省森林消防条例》的有关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区禁燃禁放的通告》。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武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wy.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防火科,邮编:321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8749502@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

联系人:陈赟        联系电话:0579-87662846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11日


关于《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区禁燃禁放的通告》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