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县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 2022- 08- 17 16:15 浏览次数:

近日,武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先后到金丽温高速武义互通(杭州方向)出入口、武义互通(温州方向)出入口、西田畈出入口等地,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捎上一份夏日的清凉,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地,李强都认真检查来武返武人员落地查验等工作,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岗位设置、重点人员排查、核酸采样检测、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巨大努力和奉献。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认真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并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在保证车辆安全、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为人员、车辆提供暖心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