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30723ZF050000/2022-247454 发布机构: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25 14:48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副县长王向宇带队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2-08-25 14:4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8月25日,副县长王向宇带队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振,网络经济发展科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副县长王向宇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益昇家三产融合基地项目、县级物流仓储配送服务中心、客货邮融合发展项目、农产品集配服务中心及中通智能物流设备提升改造项目等,并就项目建设、产品运营、下步规划等情况与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痛点难点,主动靠前服务,帮助对接资源、补齐短板。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作为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接下来将严把质量关,借此次项目调研契机,继续铺好企业电商化转型之路,积极拓宽企业应用渠道,培育发展电商新模式,鼓励我县电商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经济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