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义乌—武义共富工坊来料加工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2- 08- 29 10:56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商会秘书长赵竹青,商会领导楼康,义乌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周丹英等一行人来武对接武义“共富工坊”来料加工相关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党组成员郑伟忠等与考察组一同调研了西联乡马口村,王宅镇郭浦朱村、上四保村的村级共富驿站建设以及来料加工点工作情况,并召开了义乌—武义共富工坊来料加工对接会,王宅镇、西联乡相关领导、村干部及来料加工经纪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何主席向考察组介绍了武义“共富工坊”应用建设情况,乡镇相关领导、村干部以及来料加工经纪人就来料加工工作做简单汇报,并表示将根据“共富工坊”工作各项要求积极对接,扎实落实,力求切实组织好低收入群众开展来料加工生产,促进扩中提低。

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商会领导楼康表示:“商会将组织推荐项目运行,跟进服务,有效利用义乌服务平台多、服务人才广的特点,结合加工点、经纪人、企业的需求进行对接,组织培训活动,以促进义乌——武义来料加工的进一步合作联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