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政协 >> 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武召开

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9-22 08:4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1日上午,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设区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交流研讨市县政协机关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程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县(市、区)政协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机关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保障政协履职、推进数字政协建设、反映社情民意和信息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程长生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政协机关的实践探索和创新举措,简要通报了市政协层面正在推进的一些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履行好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深入推进“同心向党·信仰之源”政协党建工作,持续深化“务实有为、争先创优”活动成果,扎实开展数字政协建设,加强市县政协机关沟通交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政协机关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