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政协 >> 政协要闻

武义民生大篷车十周年庆典举行

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3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1日,武义民生大篷车十周年庆典暨大型集中公益活动举行。县领导吕霞、蒋振宣、黄君俊、黄红梅参加。

十年来,民生大篷车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走遍了武义的山山水水,把关怀送进了千家万户,生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办实每件事、赢得万人心”的指示要求,传递了崇德向善、大爱大美的民生温度,得到各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霞表示,希望民生大篷车相关部门单位能以十周年为新起点,与时俱进创新服务模式、扩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希望广大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能继续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合力把“浙江有礼、武义尚义”的金名片擦得更亮,为创造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共同富裕幸福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宣布了武义民生大篷车十周年服务先进团队和服务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启动了“民生小推车”。接下去,武义民生大篷车将创新工作机制、升级服务模式,通过由“民生大篷车”广场式宣传服务向“民生小推车”走街串巷式的家门口服务相结合转变,实现服务更加精准、精细。

现场还进行了集中公益活动,相关部门单位、社会组织摆摊设点,为市民提供健康义诊、志愿理发、法律知识咨询等11项公益服务。记者 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