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政协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县全会精神

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4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2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帅朝晖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的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十七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杨勇,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傅显平,副主席方黎明,副主席黄红梅,党组成员、副主席朱飞勇,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主动纳入市委“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目标任务的政治自觉,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武义落细落实的行动自觉。

会议认为,县委帅朝晖书记在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县政府十七届一次全会上的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成绩,客观清醒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一个高举旗帜、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必将激励全县上下实干争先、勇猛奋进,凝聚起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两个先行”山区县样板的磅礴力量。

李杨勇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县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和县委“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两个先行’山区县样板”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县委提出的“三个必须”“五攻坚五突破”“四兴四干”;要聚焦政协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既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又要着眼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做好协商、搭台工作;要发挥委员作为界别代表联系广泛、代表性强的优势作用,践行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立足本职工作和界别身份,在“两个先行”目标中找准履职定位,坚定不移地团结和带领社会各界走好新赶考之路。

李杨勇要求,政协系统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做好“请你来协商”课题的调研、协商、监督,精心筹办“武义明招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活动和首场活动,根据省市政协要求谋划好民生议事堂“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等,搭好协商、聚识平台,积极通过履职实践形成具有武义特色的政协协商机制和品牌,以一线担当朝着“两个先行”山区县样板目标实干争先、勇猛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