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工程公告

关于【限额以下】武义县2023年第二批山塘整治工程施工监理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26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义县2023年第二批山塘整治工程,已由武义县水务局以武水【2022】7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武义县白洋街道沈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白洋街道鸣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白洋街道白阳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新宅镇南塘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五登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宏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岭下汤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古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白洋街道三江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履坦镇村叶长埠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壶山街道上端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壶山街道清塘下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熟溪街道塘塍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桐琴镇倪上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桐琴镇芦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泉溪镇阳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泉溪镇金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泉溪镇兰芝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茭道镇沙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茭道镇罗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茭道镇南仓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盖单位章),招标代理人为浙江日晟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内容
2.1 项目概况:(1)武义县2023年第二批山塘整治工程,附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工程造价(万元) 监理项目最高限价(万元)
1  武义县白洋街道牛长塘山塘整治工程 81.88 2.54
2 武义县白洋街道行坞塘山塘整治工程 107.53 3.34
3 武义县白洋街道方塘山塘整治工程 80.9 2.51
4 武义县白洋街道雪里坑山塘整治工程 125.2 3.89
5 武义县白洋街道泉坑山塘整治工程 119.9 3.73
6 武义县大田乡六份山山塘整治工程 102.1 3.17
7 武义县大田乡管塘山塘整治工程 102.9 3.20
8 武义县大田乡前坤塘山塘整治工程 101.7 3.16
9 武义县大田乡关龙塘山塘整治工程 80.6 2.50
10 武义县履坦镇朱坞坑山塘整治工程 128.22 3.98
11 武义县新宅镇马岭塘山塘整治工程 170.5 5.30
12 武义县壶山街道舍客塘山塘整治工程 94.38 2.93
13 武义县壶山街道下坑塘山塘整治工程 83.34 2.59
14 武义县壶山街道龙潭山塘整治工程 150.91 4.69
15 武义县熟溪街道过路塘山塘整治工程 77.5 2.41
16 武义县桐琴镇白革尖山塘整治工程 263.8 8.20
17 武义县桐琴镇大干塘山塘整治工程 195.6 6.07
18 武义县泉溪镇桠塘山塘整治工程 111.5 3.46
19 武义县泉溪镇螺丝塘山塘整治工程 186.94 5.81
20 武义县泉溪镇供贺塘山塘整治工程 127.24 3.95
21 武义县茭道镇大坞塘山塘整治工程 183.49 5.71
22 武义县茭道镇上深塘山塘整治工程 132.4 4.11
23 武义县茭道镇安塘山塘整治工程 88.3 2.74
合计 2896.83 90

2.2 建设地点:武义县境内。
2.3 监理服务期:与各子项目施工期一致,各子项目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均为18个月。
2.4 工程质量要求:不低于国家相关验收的合格标准。
2.5 招标范围:本次为武义县2023年第二批山塘整治工程的施工期和保修期监理。
3. 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 丙 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2 拟派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监理人员(含总监理工程师)不少于6人;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水利部注册监理工程师。
3.3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无在建工程。
3.4 根据浙招办[2009]23号文和浙水建〔2008〕13号文的有关规定,投标人及其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须无行贿犯罪记录及无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
3.5 根据浙水建〔2009〕51号文的有关规定,外地进浙单位在进浙参加水利工程投标前必须在浙江水利网上公示本单位的安全生产人员和条件。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人无被国家水利部、浙江省本级、金华市本级及武义县本级有关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示期或者投标限制期的情况。
3.8 本次招标实行 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供潜在投标单位进行网上自行免费下载。进行网上自行下载的潜在投标单位,请登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新系统)模块下载,下载成功的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参加投标。电子版招标资料下载时间至2022年10月09日14时30分止。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电话:0579-88046815或招标代理单位浙江日晟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579-87669989/15257938037/13967965955。
注:本项目开评标将使用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新系统)进行开评标,所有潜在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后再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上,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3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评审使用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
4.4本项目实行投标文件CA数字证书电子签章。
注:凡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办理过浙江CA天谷签章的企业,均可在武义县交易平台使用,无需另行付费。具体详见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2020年5月19日发布的“关于CA互通互用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10月12日发布的“关于办理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专用“数字证书”的通知”。
5.提交投标资料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通过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模块,按“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由“武义投标编制”软件编制生成投标文件,并将电子版投标文件以“投标单位名称+水印码.投标文件”编制后,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电子CA数字证书后上传至“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5.2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09日14时30分止,逾期则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5.3 根据金资交办【2020】1 号文件的精神,采用钉钉群直播方式观看不见面开标实况。根据武公管办【2020】2号文件的精神,投标人是否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由投标人自行决定。(注:未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的投标单位,直接视为默认本次招标项目的开评标结果,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6.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年10月09日14时30分始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武义县温泉路157号建行大楼 14楼开标室四)开标。
5.2根据金资交办【2020】1 号文件的精神,采用钉钉群直播方式观看不见面开标实况。根据武公管办【2020】2号文件的精神,投标人是否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由投标人自行决定。(注:未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的投标单位,直接视为默认本次招标项目的开评标结果,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武义县白洋街道沈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白洋街道鸣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白洋街道白阳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新宅镇南塘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五登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宏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岭下汤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大田乡古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白洋街道三江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履坦镇村叶长埠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壶山街道上端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壶山街道清塘下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熟溪街道塘塍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桐琴镇倪上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桐琴镇芦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泉溪镇阳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泉溪镇金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泉溪镇兰芝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茭道镇沙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茭道镇罗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武义县茭道镇南仓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盖单位章)。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日晟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义县芳华路820号
联系人:郑工
电 话:15257938037                 
日期:2022年9月29日

 

招标公告附件下载地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