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变更通知

关于武义县众腾科创产业园设计招标答疑文件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36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县众腾科创产业园设计招标

答疑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根据本项目提疑信息,现作如下答复:

1、多媒体文件是否可以配语音说明?
    答:可以。

2、技术标上传文件大小是否有限制?
    答:没有限制。

3、建筑高度是否有限制?
    答:建筑高度不做限制。

4、招标文件中总建筑面积要求与2.5容积率建筑面积相等,是否不需要做地下室?机动车车位是否全部考虑设置在地面?
    答:招标文件中载明的建筑面积为约数,投标人在方案设计时根据容积率的范围自行确定建筑面积。是否设置地下室由投标人自行考虑。机动车车位设置由投标人自行考虑。

5、招标文件中注明场地地势平整,而详规CAD中原始场地有一定高差,以哪个为准?场地是否平整?
    答:投标人在方案设计时,按平整场地考虑。现状场地后期将进行平整。

6、场地标高与周边道路标高,是否存在高差招标文件未提供规划道路设计标高,能否提供?或设计按道路与场地平接处理?
    答:投标人在方案设计时,按道路与场地平接考虑。

7、办公及附属建筑,建筑高度是否有控制要求
    答:建筑高度不做要求。

8、办公及附属建筑有没有具体功能设计要求?
    答:由投标人根据设计方案自行考虑办公及附属建筑,满足一般办公要求即可,无特殊使用需求。

9、厂房有没有具体使用功能的要求?
    答:本项目暂未确定入驻企业,暂无具体使用功能要求,由投标人自行考虑。

10、招标文件前附表里3.7.31)投标文件签字或盖章要求:请问这里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是否为盖法定代表人的电子签章即可? 请问这里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逐页签暑姓名或加盖私人印章”,是否为盖法定代表人的电子签章即可?
    答:盖法定代表人的电子签章即可。

11、 提供的CAD文件内,无地形及黄海标高,能否提供地形图,否则无法考虑场地竖向设计。
    答:投标人在方案设计时,按平整场地考虑。

12、地块西北角有块建设用地,请问其用地性质及用途。
    答:该部分为现状厂房。

13、是否有大型车辆进出需求,如集装箱车,半挂车,铰链车等?
    答:须考虑大型车辆进出需求。

14、是否有特殊工艺需求建筑空间尺寸(长宽高)?
    答:无。

15、是否有仓库,室外堆场等需求。
    答:是否设置仓库由投标人自行考虑,无室外堆场要求。

16、是否有地下工程(如人防、地下停车场)?
    答:无地下人防要求,是否设置地下停车场由投标人根据自身设计方案自行考虑。

17、电子版投标文件有无大小限制?
    答:技术标上传至百度网盘,无大小限制;电子投标工具中每个模块的大小限制为100M

 

武义县农村集体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