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变更通知

武义县特色产业生态园孵化器建设项目设计招投标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26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县特色产业生态园孵化器建设项目设计

招投标情况说明

 

武义县特色产业生态园孵化器建设项目设计于202298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202292909:30时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进行钉钉直播”开标,截止至2022年9月29日08:30止,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单位为2家。止至2022年9月29日09:30止,上传至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为2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七部委30号令) 第三十八条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人少于3家的,本项目不得开标。经招标人在分析招标失败的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后,依法依规重新招标。

 

武义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

金华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