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运圣火,点燃武义!一路风“警”守护

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3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7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武义站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滨江广场举行,为确保此次火炬传递顺利进行,武义公安全力以赴、全程护航,统筹做好火炬传递路线执勤以及社会面治安管控等工作,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一、精心谋划,提前部署。为做好武义站火炬传递仪式安保工作,9月26日,武义公安提前组织安保人员进行安保预演,各警种根据现场任务分工,围绕火炬传递路线开展安保实战预演,保证各点位熟悉各自岗位,并及时进行安保方案修正完善等工作,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二、一路“风”警,守护圣火。9月27日上午6时,民警辅警在各执勤点集结,以起跑仪式现场和火炬传递线路为中心,拉线警戒,提前启动全面巡查,严密实施安全检查、现场管控、人员疏导、应急处置、治安巡防等各项安保措施,实现全覆盖安保体系,确保各项安保措施全面落地落实。

此次武义站火炬传递仪式共组织投入安保力量705人。火炬传递安保期间,全体民警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明的工作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全面展示了武义公安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武义站火炬传递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