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决战决胜,不辱使命!武义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2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6日下午,武义县公安局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为第一时间贯彻上级公安机关的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各项重点工作,9月26日晚,武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充分肯定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工作进度,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安保决战决胜工作。武义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祝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要严阵以待,冲刺决战,以最强的大局意识迎战安保大考。护航二十大安保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全警要牢固树立“安保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打赢安保硬仗。

会议指出,要主动出击,精准发力,以最强的责任担当守住安保重点。要紧盯化解管控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放松、治安管控不放松、基层基础不放松、安全生产不放松“五个不放松”,确保党的二十大顺利圆满举行。

会议强调,要勇担重任,协同作战,以最强的统筹保障提升安保效能。要做到战时机制顺畅、情报信息灵敏、应急处置果断,制定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做足“万无一失”准备,确保突发性事件发生时能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会议要求,要提枪上阵,守土尽责,以最强的“三能”担当决胜安保决战。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明战时纪律、强化保障激励,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决战,以实际行动交出武义公安的高分答卷。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叶飞宣读了有关表彰奖励决定,治安大队、壶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新法主持。武义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单位“双正职”、交警中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