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吕霞到武义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3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8日上午,武义县委副书记吕霞到武义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武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祝朝晖,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吕霞先后实地走访了白洋派出所、情报指挥中心和合成作战中心,详细了解派出所整体勤务、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机制、“公安大脑”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期间还视频观摩了“1.3.5”快速反应机制拉练,观看了“预警中心”应用演示和听取了“后陈式数字化警民恳谈系统”建设汇报,最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整体公安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吕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吕霞指出,武义公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效明显;聚焦改革,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突出队建,全警形象显著提升”。吕霞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极端重要、不容有失,公安是最重要的力量,要切实扛起主力军责任,确保安保工作取得全胜。吕霞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案举措,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