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特殊家庭,关心倍暖人心

来源: 熟溪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5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失独家庭是个特殊的群体,养老的压力、精神的空虚、生活的无助,他们渴望得到政府更多的关心和帮助。重阳节来临之际,熟溪街道通过走访慰问,减少社区失独家庭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传达政府对失独家庭的关心和爱护。

每到一家,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利都亲切详细地询问了失独夫妻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并告诉他们有困难可随时寻求街道结对干部和村(社)干部的帮助,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失独老人程增美说:“在这特殊的节日,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这些特殊家庭的关心和爱护,心里暖暖的。”

接下来,熟溪街道将针对特殊人群开展不定期心理疏导、健康检查等工作,切实关心关爱失独老人,排解失独老人内心孤独感,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营造出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