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风十里 武义尚义】温暖重阳 爱在江山——江山社区开展“重阳九九 情意久久”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 熟溪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1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浙风十里 武义尚义】温暖重阳 爱在江山——江山社区开展“重阳九九 情意久久”爱老敬老活动

品质熟溪 和合江山

昨天

阅读 663

关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 重阳节即将来到。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江山社区是一个“老年社区”,是武义县居住老年人最多的社区。值此重阳来临之际,江山社区开展“重阳九九 情意久久”爱老敬老活动。

视频记录

00:12

上门送“长寿金”

江山社区吴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人们的家里,送上“长寿金”和重阳节的祝福。

动手包饺子

为了迎接九九重阳这样特别⽽⼜特殊的⽇⼦,在江山社区的老年食堂里,社区工作人员动手包饺子,把对独居老人的温暖包裹进厚实的饺子里,让⽼⼈们热热闹闹地过节,感受来自社区的关怀。

送饺子

吃饺子

曾爷爷掏出手机,拍下这幸福一刻。

重阳九九 情意久久

江山社区祝所有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