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来武调研职工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9- 05 10:03 浏览次数:

9月1日,全总宣教部职工教育处处长何紫凌一行来武调研工会宣教、职工教育工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应建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级)林传魁,市总工会常委、宣教部长朱旭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天德、陶宣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职工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求学圆梦行动”推进情况以及工会参与劳动教育情况等工作介绍,对我县在推动职工教育工作及“求学圆梦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与三美化工企业代表、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的职工教育情况、单位经营状况、劳动关系以及职工思想意识、精神文化需求等状况。

何紫凌指出,工会宣教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工会组织的重要职责。做好工会宣教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和国家的大局、全局开展工作;要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下功夫,提高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网络舆情。她表示,将把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好的基层经验、建议带回去,认真总结梳理,为推动全国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依据。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实践中持续探索创新,以“职工有所盼,工会抓紧办”为目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