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社会风险评估公众意见征集公告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1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武义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目前正在实施前评估阶段,根据《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浙委办发【2019】53号)文件要求开展本政策的社会风险评估工作,为了广泛听取并收集政策实施区域及周边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政策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服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长深高速上武义收费站、西田畈收费站,共计2处收费站采取小客车优惠通行政策。

政策内容:拟对行驶在长深高速武义互通至西田畈互通段,且进出均在长深高速上武义收费站、西田畈收费站2个收费站,并能正常使用ETC的一类客车(9座及以下且车长小于6米的客车)免收通行费。由此形成的车辆通行费差额部分,由武义县政府补偿给相关高速公路业主单位。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涉及本项目政策的相关司机和武义县本地居民以及项目政策实行期间可能受到影响的其他社会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项目政策实行对利益相关者生活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政策实行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和化解社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及截止日期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上午14:00~17:00)等方式,提出与本项目方案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公示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9月8日——9月19日)。

项目联系人:王卓骞;

联系电话:13777812009;

邮箱:100659211@qq.com



武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