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 促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2-09-07 17:0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支持和促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根据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66号),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 号)和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促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浙自然资规〔2020〕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关于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 促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武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423381/index.html),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北岭新区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321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50436832@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

联系人:邵青;联系电话:0579-89086900。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7日


关于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 促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