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送万福、进万家”—春联送职工,暖心过大年
发布日期: 2023- 01- 11 16:4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来到,欢欢喜喜迎五福!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11日上午,武义县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公益书法活动走进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为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与往年不同,此次活动除了邀请书法家,劳模工匠代表也参与其中,在现场为职工挥毫写春联,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

全国劳模、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朱卫东说:“我虽然字写的没有书法家好,但对职工的祝福是真诚的。劳模也是职工的一员,更加要积极融入职工,发挥劳模工匠的引领作用。虽然临近春节大家都很忙碌,但我愿意抽出时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职工们赞不绝口。一幅幅春联送祝愿、一句句吉言增瑞气,现场喜庆洋洋,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总工会为职工送春联、送万福,表达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新的一年,县总工会将继续想职工所想,热心服务,真情奉献。”

看着一对对红红火火的春联,职工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过年贴春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县总工会这次邀请书法家为我们现场书写春联,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很暖心。”

接下来,县总工会还将结合春节慰问、大走访等活动,陆续为职工送出5000份春联、福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