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350087302Y/2023-253393 发布机构: 武义县卫生健康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1-17 11:00

关于《武义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来源: 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0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武义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于2023年1月5日在http://www.zjwy.gov.cn(武义县政府门户网)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天的公示期,截至1月16日,我局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武阳东路2号(明招大厦5楼),邮编:321200。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63132661@qq.com。

联系人:贺延           联系电话:0579-87646508



                                                                                                                                                                               武义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