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30723ZF050000/2023-253552 发布机构: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1-20 10:49

踔厉奋发 再启新程 |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4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月18日,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经济商务局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涛主持会议。

2022年,武义县经济商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科学统筹防疫情、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切实扛起经济发展“大旗”,主动应对困难风险挑战,全力推进“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周涛局长表示,2022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创新的一系列举措都是全局上下辛勤付出、扎实工作的成果,希望202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武义篇章贡献经商力量。

周涛局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推动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至关重要,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与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完善“四责协同”机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警钟长鸣。

会议还对春节假期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