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30723ZF050000/2023-253647 发布机构: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1-29 09:39

企业生产马不停蹄 全力夺取“开门红”

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3-01-29 09:3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大年初四,春节的年味尚未散去。当我们还沉浸在辞旧迎新、阖家欢乐的喜庆中时,我县不少企业已提前开工赶订单,为全新的一年打响好彩头。

在浙江田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休闲食品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穿着统一的洁净服,佩戴着口罩、洁净帽,进行牛肉、鸭舌等的打包工作。陈琼就是其中的一员,她说,相比较往年,今年特别忙碌,不过好在公司采取值班制度,不会很累。“我已经在这工作16年了,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看着公司生产形势那么好,我们干劲也足。”

浙江田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程建中介绍:“这段时间,公司的订单量比平常要多一倍以上,一月份有2000多万元。订单主要来自江浙沪地区,以省内为主,如杭州、台州、金华、衢州等地。”

据了解,田歌是一家专门从事酱鸭、秘制鸭、咸蛋、卤味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二十多年来,公司一直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严把产品质量关,主动开发新产品,生产的手撕椒麻鸡、卤牛肉、鸭脖、莲藕等休闲食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春节期间,公司积极迎合市场,推出了十多种新春大礼包,将“网红”产品组合打包销售给客户,团购订单还提供定制服务。

“春节之后,我们要赶制一批线上的订单。春节前来不及完成,要等到节后再制作。”程建中表示,今年,公司不少外地员工返乡过年,面对订单量激增而工人不足的问题,公司推出了多种福利鼓励员工留武过年,并招聘了30多名临时工,以保证产品正常供应、订单按时完成,全力夺取一季度企业“开门红”。

(武义报记者 潘晨 蒋凌顶 李丹 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