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 乡镇街道动态
索引号: 11330723002601571L/2023-252760 发布机构: 桃溪镇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1-05 11:04

暖心!桃溪乡贤会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 桃溪镇     发布时间: 2023-01-05 11:0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月3日下午,桃溪镇乡贤会常务副会长邹春明,乡贤代表叶阳春、邹雪美等在桃溪镇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慰问奋战在桃溪镇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送去了3万元慰问金。

WechatIMG380.jpeg

慰问中,桃溪镇领导、乡贤会代表与医护人员暖心交谈,详细了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健康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医护工作人员注意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新冠疫情近三年来,桃溪镇卫生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勇挑重担,连续奋战在医疗救治的第一线。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环节付出了辛勤劳动,留下了许多感人瞬间。桃溪联盟党工委书记傅世斌表示,希望白衣天使们在新形势新任务下,转换工作重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各项医疗救治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桃溪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