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武义县人民政府与县总工会举行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1- 09 09:35 浏览次数:

近日,武义县人民政府与县总工会举行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当前工会重点工作及难点。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益毅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陈辉、邱凌云、黄君俊、王向宇、李献武、祝朝晖、杨柳、曹锦勋、陈杭君等县领导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武就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当前工会工作中需要县政府支持帮助的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肯定了总工会今年来的工作,同时也提出要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总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李强表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在新时代展现上总工会要有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全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工会组织;二要强化思想引领,有效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三要强化组织动员,加快培育素质过硬的产业队伍;四要强化权益维护,及时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李强强调,要加强组织、强化领导,全力保障总工会工作开展、作用发挥。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工会组织的沟通协调,支持总工会履职尽责,支持总工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特别是针对总工会提出的产权土地证和房产证办理事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加快办结。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益毅强调,大家要按照李强县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重要性的认识,重视支持工会工作,县总工会也要在新时期展现更强担当,有更大作为。

工会与政府联席会议制度,是政府坚持走群众路线、听取职工群众意见的重要途径,是工会加强源头参与、反映职工意见的有效形式。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工会更好地发挥其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