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来源: 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11:11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一、制定背景

根据《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义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1985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以我局(含原武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武义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名义出台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

二、主要内容

此次清理范围为1985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我局发布的5个行政规范性文件。经清理,拟决定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为3件,拟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为2件。废止的理由主要有以下几类:一是与法律、法规、规章及上级政府部门政策相冲突;二是现行政策已经不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或文件已过时效。

三、实施时间

《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解读机关:武义县卫生健康局  

解读人:贺延

联系电话:0579-8764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