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0026011923/2023-254225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2-14 14:19

返岗路上不落一人 就业服务助企为民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3-02-14 14:1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有免费的大巴车坐,还送我们贴心的礼物,太暖心了!”2月9日晚上10点,贵州省黔南州籍员工一边笑着和工作人员打招呼,一边接过“返岗慰问礼包”,坐上了武义县人力社保局的点对点免费返岗“爱心大巴”。

今年以来,为做好用工返岗就业服务工作,我局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对接,帮助员工实现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的无缝对接,为他们解购票难和中途转车的烦恼,让他们安安心心返岗就业,此次共接回浙江豪旗工贸有限公司、浙江精力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14名。

接下来,我局还将结合全县企业用工、缺工情况,积极对接贵州的12个劳务协作基地,深化开展劳务协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