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以排头兵姿态交出“两个先行”白洋高分答卷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2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月14日,县委书记帅朝晖来到白洋街道,指导街道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白洋街道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的战略愿景和“三个重塑”的具体要求,全面落实“双年”行动,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排头兵姿态交出“两个先行”白洋高分答卷。

会前,帅朝晖认真审阅了白洋街道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帅朝晖指出,白洋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落实有决心,直指具体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班子成员要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整改。

帅朝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白洋街道上下同心、实干争先,项目攻坚强势推进,村社面貌大有改观,民生福祉不断增进,除险保安稳中向好,各项工作总体有声有色。特别是在政策处理方面,不畏难、不迟疑,扎实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对街道过去一年工作,县委表示充分肯定。

帅朝晖强调,白洋街道作为武义融入金义都市区的桥头堡,是武义对外展示形象风采的重要窗口之一,更是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的主力军。白洋街道要聚焦绝对忠诚,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好模范表率。坚持以学铸魂、以知促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窗口”意识、机遇意识、前列意识。要聚焦问题整改,在推动标本兼治上持续精准用力。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钉钉子的劲头,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组织和群众关切。要聚焦赶超发展,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扛起更大担当。奋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加快打造产城融合、三产联动的活力白洋,全力助推生态工业大攀登、现代服务业大提质,加速现代产业体系重塑。要聚焦人民至上,在加快共同富裕上彰显更大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眼强村富民、配套服务、人居环境,让老百姓钱袋子更鼓、满意度更高、幸福感更强。要聚焦民主善治,在深化“后陈经验”上发挥更大作为。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把后陈村打造好、把“后陈经验”深化好,让“后陈经验”这面旗帜高高飘扬。要聚焦队伍建设,在能力作风重塑上展现全新形象。始终牢记党建工作职责,自觉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好班子成员和村社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