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3-02-22 09:5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浙政发〔2023〕2号)《金华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金政发〔202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加强各类政策的协调配合,推动经济稳进突围、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根据省、金华市政策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武义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zjwy.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壶山下街65号武义县发改局,邮编:321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syqcsu2017@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

联系人:金田    联系电话:15088553789

附件:武义县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公示用).docx

武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