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工程公告

关于武义物流枢纽中心(武义县现代化公铁综合物流园)新建配套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勘察初步设计服务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07 15:43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物流枢纽中心(武义县现代化公铁综合物流园)新建配套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勘察初步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武义物流枢纽中心(武义县现代化公铁综合物流园)建设工程已由武义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201-330723-04-01-203865(批文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武义交通旅游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现决定对本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勘察初步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最低要求详见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勘察初步设计服务招标设1个标段。

2.2建设规模:

本项目为促进武义县海铁联运和公铁联运发展,根据武义物流枢纽中心(武义县现代化公铁综合物流园)规划和周边地形条件,在约780亩物流园区内,设计新建配套铁路货场,并接轨于改建铁路金温货线金华南至武义东段武义东站1道,建设满足50个大柜装卸的2条货物装卸线,设置牵出线1条,在1道整列发车。估算总投资约1.5亿元。

主要工作内容:物流园铁路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估算)、方案设计(如需,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勘察以及到初步设计批复完成前的其他相关配合服务工作等全部工作。

2.3服务周期:

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周期初步计划安排:签订合同后3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收到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15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稿)。

勘察初步设计周期:

(1)工可审查后2 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送审稿;

(2)初步设计审查后1 个月内,提交报批稿;

(3)收到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30天内,对勘察报告、各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具体勘察初步设计周期以业主方需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资质:①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铁道行业甲(Ⅰ)级及以上资质;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④具有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及以上资信证书(业务范围需包含铁路)。

3.2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一项铁路专用线项目设计业绩。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咨询工程师(投资)(专业范围包含铁路)登记证书及铁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铁道行业甲(Ⅰ)级及以上资质。

3.5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被责令停业的;

(2)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 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在参加投标活动前1年(以人民法院判决生效之日起至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附“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网页截图);

(4)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等)供潜在投标单位进行网上自行免费下载。进行网上自行下载的潜在投标单位,请登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模块下载,下载成功的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参加投标。电子版招标资料下载时间至2023年2月28日9:30 时止。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电话:0579-88046815或招标代理单位浙江宁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电话:18875810633。

注:本项目采用新系统进行开标,所有投标人均需在下载招标文件前注册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5.2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上,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5.3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评审使用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

5.4本项目实行投标文件CA电子签章。

注:凡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办理过浙江CA天谷签章的企业,均可在武义县交易平台使用,无需另行付费。具体详见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2020年5月19日发布的“关于CA互通互用工作的通知”。 CA证书及电子签章申请和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请联系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咨询。联系方式:打开www.tseal.cn,在网址右侧点击“在线客服”获取自助服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9:30时止。

6.2根据金资交办【2020】1 号文件的精神,采用钉钉群直播方式观看不见面开标实况。根据武公管办【2020】2号文件的精神,投标人是否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由投标人自行决定。(注:未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的投标单位,直接视为默认本次招标项目的开评标结果,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6.3由于本次招标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形式,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在开评标期间保持电话及网络畅通,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申请加入本项目的开标直播群钉钉群(群号:11205032633),在线公布开标录像、投标人询标(注:在询标过程中,如遇投标人无在线回复的,3分钟后视为默认结果,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也可在群中提出质疑,但质疑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后拍照上传。全程录像由交易中心录制保存备查。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义交通旅游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武义县武阳西路132号4楼

邮  编:321200

联系人:扬工

电  话:0579-87603778

招标代理:浙江宁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义县武阳西路132号

邮   编:321200

联系人 :鲍工

电   话:18875810633

 

招标公告附件下载地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