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一季度“开门红”服务业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42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根据县委县政府抢开局稳增长全力夺取2023年首季“开门红”的工作精神,2月2日以来,县发改局开展一季度“开门红”服务业企业集中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确保企业平稳健康运行。

县发改局副局长朱恒平带队,联合县统计局一行先后走访浙江万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武义县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规上营利性服务业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特点,解读服务业相关政策,鼓励企业提前谋划、坚定信心、主动布局、实现开门红。同时听取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起势决定走势,县发改局将持续开展服务业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聚焦企业发展瓶颈问题,以更暖心、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