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喜报!县卫健局荣获年度考核优秀单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2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月7日,全县干部大会对相关年度考核优秀单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先进单位、镇街(联盟)政策处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县卫健局荣获两项殊荣: 县直属单位绩效考评优秀单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先进单位。

这是喜获丰收的一年。

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县卫健系统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政策,有效应对了一波又一波疫情......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战疫“一条心”,工作“一盘棋”,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获评省级健康促进县、2019-2021年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集体、“2020-2021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立功竞赛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评价位列全省第三;健康浙江考核获得优秀等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获全市第一。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3年,有许多美好梦想值得我们奋力拼搏创造,还会有不少挑战等待我们攻坚克难。

2023年,县卫生健康局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贯穿于卫生健康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比拼落实年“双年”行动为目标,以“四张清单”为重要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为根本保障,奋力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为加快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武义篇章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