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义公安获评县直属单位考核优秀单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2-08 10:32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2023年2月7日上午,全县干部大会暨“双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在武义县文化中心召开。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会议对相关年度考核优秀单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先进单位、镇街(联盟)政策处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会上,武义县公安局获评2022年度“县直属单位考核优秀单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先进单位”。

回望2022,很多画面催人奋进。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力除风险,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冬奥会、各级“两会”、省运会等各大安保任务,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重大活动万无一失。我们靠前履职、有呼必应,创推护航项目攻坚“十项举措”,全力保障县委县政府“城市有机更新”等三大攻坚战,交出了护航党政中心工作的高分答卷。

展望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武义公安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两个“第一方阵”目标,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鼓干劲、增斗志,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武义篇章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