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武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7:2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建立“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及浙江省工作部署,我县开展了《武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规划》初步成果已经编制完成。

       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内容,现进行公示,征询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起至2023年4月11日,共30天。

      《规划》征求意见稿可在武义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zjwy.gov.cn)和微信公众号(武义发布)查阅。

       社会各界可通过来信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邮寄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温泉北路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电子邮箱:zgsmy96@163.com。来信来函请信封上或邮件标题上,标注“武义总规意见建议”字样。

       (本次公示方案为公众征求意见稿,所有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13日

武义空间规划公众版20230313.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