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55177431X5/2023-255317 发布机构: 国资办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3-16 17:01

不负春光“植”新绿——武义县国资国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县国资办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01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春回大地唤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县国资办党委联合武城集团党委在武川小学周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提升武川小学周边环境,为美丽武义再添葱葱绿意。

三月的武义,春风拂面,新绿初绽,处处皆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土围堰……通过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新树。初春的武川大地更显生机盎然、朝气蓬勃。

春风浩荡满目新,品物皆春催奋进 。 此次植树共建活动,是国资国企助力武义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今后,国资国企也将不断为加快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