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0026011923/2023-255405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3-20 10:01

夯实基层业务技能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丨就业处分级开展基层业务培训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01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从3月初开始我处采用分级培训、逐步提升的方式,对全县专职人员和乡镇就创服务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延伸基层服务触角,促进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培训主要围绕省、市、县三级民生实事重点就业创业工作,结合我县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的实际情况,从政策解读、实际操作、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来讲解,提增政策知识储备,提高基层业务水平,提升为民办事效率,夯实就业创业工作基础。

接下来,就业处还将继续完善基层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常态化培训机制,及时传达政策、提升基层业务经办能力,依托县乡村三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好专职保障员队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