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政协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4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2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傅显平,副主席董三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朱飞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林蔚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全县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以笃行者使命践行新要求,把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继续深化“党建强引领履职强”理念,强化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和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打造常做常新、求早求效、善作善成的政协队伍;要以奋斗者姿态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聚焦“攻坚三大重塑”等重点工作,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做到与县委同心、与大局同步;要以引领者气场汇聚新合力,以更大格局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健全和完善协商体系,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创造有利条件,依托“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政协平台载体,发挥优势作用,汇聚起众志成城谋发展、奋发有为干事业的强大合力。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强调部署了重点课题调研、重点企业走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