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真是醉了!”男子借酒劲入室行窃被抓后这样说......

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0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警察同志,我家被偷了!”近日,熟溪派出所接到南缸窑村村民汤先生报警,汤先生称自己出门时忘了关门,家中被盗窃损失现金4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周边环境进行走访调查,调取附近的监控视频。只用了半天时间,民警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并将其抓获,及时追回了4000余元。据何某交代,当天下午路过南缸窑村时,发现汤先生家的大门开着,又因自己喝了点酒,所谓“酒壮怂人胆”,何某便抱着侥幸的心理进入了汤先生家中,来到二楼,何某一看卧室的门也没有关,家中也没人,便进入了卧室从床头柜抽屉里偷了4300元现金,随后火速逃离现场。3月13日,村民汤先生为感谢民警及时为其挽回损失,送来了一面锦旗对破案民警表示感谢。

武小安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尽量上锁保管,外出时家中一定要关好门窗做好防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