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王宅镇马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庆元宵主题晚会

来源: 王宅镇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5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歌声喜欲狂。2月3日晚,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王宅镇马昂村以同富同乐过大年为主题举办了我们的村晚——大型联欢文艺晚会。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榖击乐融融。一曲曲妙乐天音,一段段婀娜舞姿在这个山区小村的文化礼堂里展现,在料峭的寒风中为村民描绘了一副真正的“三春胜景”。

从风回绮袖,映日转花钿。晚上六时许,表演在马昂乡村舞蹈队的群舞表演《明星大舞台》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记得咱的家》、少儿舞蹈《滴答滴答滴》、武义传统道情《十二月劝赌》等十数个节目接连登台演出,赢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节目行至高潮,无数村民与演艺人员一道载歌载舞,最后在集体舞蹈《望北京》中圆满结束。

马昂村文艺村长王玉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万家灯火时,人月共团圆,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丰富马昂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今天,我们马昂村邀请了大地飞歌艺术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马昂村元宵主题晚会!本次晚会开展前村干部都在努力筹划、准备,村民们对元宵晚会的期待值非常高,晚会圆满结束,村民们很满意,看到百姓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我们村干部也更加有干劲!未来,马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更将以文明宣传为使命,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为浙江迈进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贡献马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