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阵地展时代新风 搭好村级基层服务“连心桥”

来源: 王宅镇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5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近日,王宅镇马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经过改造提升后正式投入使用,并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首次举办“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大型晚会。   

晚会上,演出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众多精彩纷呈的表演,歌曲、舞蹈、朗诵......每一个节目都引得台下村民纷纷鼓掌称赞。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基层群众重要的精神沃土、心灵家园和思想阵地,对于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村民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改造,不仅提升了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也让村里的老人和孩子多了一个活动的场所。

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不断推动基层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于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也具有重要意义。马昂村妇联主席王玉兰告诉记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载体与抓手,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下一步,马昂村将继续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持续创建工作,将其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为村民带来更多优质服务,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