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产权及其他 >> 招标公告

关于正式启用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乡镇产权)交易在线应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50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市县乡一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金政管办〔2022〕5 号)、《关于规范我县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武政管办〔2022〕17 号)等文件要求,现就推进市县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整合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7月1日起正式启用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在线应用,所有新进场交易(含乡镇<街道>)招投标分中心)的限额以下工程项目及乡镇产权项目均应通过该应用运作。

二、交易项目的招标公告、补充文件、评标结果公示、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将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限额工程”网页展示,具体网址如下:http://gcjs.ggzyjy.jinhua.gov.cn:8809/auth/toLogin.do。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将不再对发布的招标公告、变更通知、中标公示等信息进行展示。

三、先前运行的“乡镇简易交易系统”待所有已录入项目完成交易后将停止使用。

四、我县自建的建设工程综合评标专家库同步停止使用,各乡镇(街道)招投标分中心若因业务需求需抽取评标专家的,可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申请,经乡镇(街道)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前来我中心通过“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抽取专家,专家申请表格后附。

特此通知。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