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图片报道 Photo Report
【快讯】县童话办召开2023“童话武义”品牌建设座谈会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4日下午,2023“童话武义”品牌建设座谈会在武义最美公路旁的“孝里人家”研学基地举行。会议由童话书屋志愿服务队队长朱英钢主持,十几位志愿者骨干参加。  

1.jpg

2.jpg

  县童话办常务副主任王小玲介绍2023年“童话武义”建设目标任务暨童话节会相关活动安排后,与会志愿者畅谈“童话武义”品牌建设历程,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品牌建设工作。“童话书屋”创始人汤汤说:“……每一届都聚一聚,聊一下,心里有底,可以把活动快快乐乐、漂漂亮亮的展现出来。”  

4.jpg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胜表示,“童话武义”品牌建设有这么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参与、而且能持之以恒,非常难得。通过大家的努力,“童话书屋”既是省、市最美阅读团队及终身学习品牌,还是“文明实践”示范点,为全县的志愿者文明实践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童话武义”也成了我县辨识度极高的“金名片”。他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童真初心,一如既往做好“童话武义”“童话书屋”各项公益活动志愿服务,让更多人受益。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