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最新动态 Latest developments
2023年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暨图书馆之夜“武川阅享 童‘新’悦读” 活动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3-04-25 14:49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生活溢满书香。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由市图书馆指导,县委宣传部、县童话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暨图书馆之夜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领市民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引导武义市民与书为友,树立崇尚阅读的良好风尚,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武义。

  活动分为全名阅读启动仪式和全民阅读体验两部分同时进行。


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武义老、小、新、归等各界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的倡议书;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陶宣忠为壶山小学的董书琬同学颁发了“武义县全民阅读形象大使”的聘书;


市图书馆向县文广旅体局授牌“金·武阅享共建基地”;


向12位年度阅读达人送上奖杯及阅读文创产品;


  还有来自县文化馆、县青少年宫、金职院、壶山小学、桐琴小学以及市县朗诵协会、县武术协会的沙画、表演、朗诵、童话剧等多种演出形式,展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将现场观众带进读书的美妙意境,赢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