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变更通知

关于“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工程(二期)”招标文件疑问的澄清

发布时间: 2023-05-16 19:03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关于“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工程(二期)”

招标文件疑问的澄清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相关潜在投标人提出对招标文件的疑问,现统一澄清如下:

疑问事项一:依据招投标管理办法第十八条规定: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不得对潜在投标人实行歧视待遇。武义县职业技术学院迁建工程(二期),总建筑面积为96389.39平方,其中钢结构工程建筑面积占比达到21%。采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与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组成联合体的形式也是完全可行的。仅允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组成联合,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的情况。望有关部门能综合考虑,给予引进的本地钢结构一级企业公平参与竞争投标的机会。

 本项目为施工总承包项目,本工程由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实行总包。钢结构工程为专业承包,中标人可以将钢结构工程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完成。并不存在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的情况。

疑问事项二:1、投标人资格中规定:联合体资质应当均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提到: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意一方的企业注册地在武义县行政范围内的得0.2分,投标人未进行联合体投标的,不得分。此项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有矛盾,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意一方的企业注册地在武义县行政范围内的得0.2分,投标人未进行联合体投标的,不得分。与招标文件资格并不存在矛盾。

疑问事项三:投标人的信用评价暂定A级是否为A级?

是。

补充要求:同等条件下,中标单位(承包人)优先向县属国企采购货物。

 

其他条款按原招标文件不变。

 

武义县教育局

金华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6日









 

澄清与修改文件下载地址:澄清与修改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