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变更通知

关于武义县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武义县汤岭脚康养项目设计招标答疑文件

发布时间: 2023-05-29 20:03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县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武义县汤岭脚康养项目设计招标答疑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本项目提疑信息,现作如下答复:

疑问事项1、用地红线cad图中,项目周边没有邻市政路,北面城市绿地是否允许开设次出入口连接湖滨路。

答:北面城市绿地也在本次设计范围内。可以在绿地东北角处设置消防通道连接至湖滨路

疑问事项2、主要出入口设置要求面朝建设路,招标文件中的cad红线图中没有建设路延伸,是否能提供最新的有相关市政道路信息的cad图纸作为设计依据。

答:可以,详见建设路平面图。

疑问事项3、自理型和半自理型公寓是否是按每套一个床位的标准设计。

答:40m2自理型/半自理型公寓和65m2自理型套房按一套2个床位标准设计。

疑问事项4、功能设置要求配套功能用房应考虑一定比例开放式的“共享中心”这个是需要对社会开放吗。

答:共享中心对社会开放,但应该相对独立于生活区。

疑问事项5、红线图上的用地性质是社会福利用地,与武义县政府官网公示的(武义县金武新区壶山单元汤岭脚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控规图则2022112日)不符,以哪个为准。

答:以现提供的红线图和规划条件为准。

 

 

 

武义县社会福利院

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529

 


澄清与修改文件下载地址:澄清与修改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