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工程公告

关于武义古城保护利用开发项目-古城风貌整治提升改造工程(X5-2、X5-3 、X5-4)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31 17:33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义古城保护利用开发项目-古城风貌整治提升改造工程(X5-2、X5-3、X5-4)(项目名称)已由武义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建设,项目批文武发改审【2022】82号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武义古城保护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为 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序号

工程名称

建筑面积

(m2

高度

(m)

层数

(层)

结构

类型

预算造价

(元)

工程规模

(大、中、小型)

 1

X5-2

133.2 m2

7.45m

地上一层

框架

工程招标控制价为6133194元 。(其中暂估价为(含税) 277763元,暂列金为 250000元,专业工程暂估价为 0元)

小型

  2

X5-3

   1030.4m2

 9.04m

地上二层

框架

 3

X5-4

515 m2

8.35m

地上二层

框架

建筑面积合计

1678.6 m2

其  它:/

建设地点

武义县古城

质量

要求

不低于国家相关验收的合格标准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206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发出开工令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供潜在投标单位进行网上自行免费下载。进行网上自行下载的潜在投标单位,请登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新系统)模块下载,下载成功的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参加投标。电子版招标资料下载时间至开标截止时间止。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电话:0579-88046815或招标代理单位 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13857927412。 

注:本项目开评标将使用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新系统)进行开评标,所有潜在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新系统)后再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4.4本项目实行投标文件 CA 数字证书电子签章。

注:凡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办理过浙江CA天谷签章的企业,均可在武义县交易平台使用,无需另行付费。具体详见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2020年5月19日发布的“关于CA互通互用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10月12日发布的“关于办理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专用“数字证书”的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21日 9: 30止

5.2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方式:投标人通过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模块,按“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由“武义投标编制”软件编制生成投标文件,并将电子版投标文件以“投标单位名称+水印码.投标文件” 编制后, 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电子 CA 数字证书后上传至 “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5.3根据金资交办【2020】1 号文件的精神,采用钉钉群直播方式观看不见面开标实况。根据武公管办【2020】2号文件的精神,投标人是否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由投标人自行决定。(注:未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的投标单位,直接视为默认本次招标项目的开评标结果,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武义古城保护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 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义县金色家园1幢4单元102号

电      话:13857927412                                       

发布日期:2023年5月 31 日

 

招标公告附件下载地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