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建设工程公告

关于武义县2023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31 17:33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武义县2023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武义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武发改审【2023】23(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代理机构金华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行政监督部门为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控制价25383430元。

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县域内各镇、街(联盟)市政雨污水管网及生活小区内管网排查、整改提升修复排查存在问题的管网雨污分流改造、污水终端管道增容、污水处理厂整改提升修复等新建和重建D110~D1200雨污水管道(含接户管和建筑立管)、对存在雨污混接、井盖破损、安全网缺失、井室渗漏、管道破损等问题的现状管线进行修复

建设地点:位于武义县白洋街道、壶山街道、熟溪街道、柳城联盟、桃溪联盟、履坦镇、泉溪镇、茭道镇、桐琴镇、新宅镇、王宅联盟等11个镇、街道(联盟)

2.2本次招标范围:本次以工程总承包方式对本项目实行全过程的工程承包,从施工图设计开始的全过程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资料存档备案、质量保修、结算编制并配合完成结算审核工作等(具体见发包人要求及初步设计)

2.3计划工期:

1总工期:180日历天;

2)设计工期:中标通知书发布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完成施工图审查;

3)施工工期:160日历天。施工开工日期以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4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和行业标准、规范及发包人要求,设计深度达到《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3年版)》标准,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核批准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2.5质量缺陷责任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专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采购能力的企业

3.1.1省外建设设计企业须在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进行进浙备案省外施工企业须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进行进浙备案须提供备案信息表(或网站备案信息截图)。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项目负责人联合体牵头人委派

3.2.2联合体数量不超过 2 个;承担施工工作的联合体成员为牵头人牵头人须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承担设计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单位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专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3.2.3联合体的各专业资质等级,根据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约定的专业分工认定,相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承担相应专业工作的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不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所承担的专业工作对应各自的专业资质认定

3.2.4联合体各方仅限承担设计或施工中的一项工作任务,承接的工作任务不允许相互交叉

3.2.5联合体投标的,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联合体各成员的有关证件和资料;

3.2.6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组建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合同段投标,联合体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联合体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3.2.7联合体组成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得变更;

3.2.8若联合体各方均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按照联合体各成员的职责分工后的确定资质等级。

3.2.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组成联合体作为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除外),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3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4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联合体投标的,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3.5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若联合体投标的,须由承担施工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委派):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6拟派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若联合体投标的,须由承担施工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委派):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7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若联合体投标的,须由承担设计工作联合体成员委派):须具备有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资格

3.8如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或中标公示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含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担任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9项目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但设计负责人不得兼任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

(三)其他:

3.10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配备人数1个。联合体投标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承担施工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委派

3.11联合体成员委派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失信黑名单(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严重失信名单的信息为准);

3.1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1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自2020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3.14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自2020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为准);

3.15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无被住建部、浙江省本级、金华市本级及武义县有关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示期或者投标限制期的情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密码:1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其他相关资料供潜在投标单位进行网上自行免费下载。进行网上自行下载的潜在投标单位,请登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模块下载,下载成功的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参加投标。电子版招标资料下载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电话:0579-88046815或招标代理单位金华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话:0579-82403897

注:本项目开评标将使用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开评标,所有潜在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后再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3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评审使用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

4.4本项目实行投标文件CA数字证书电子签章(技术标除外)

注:凡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办理过浙江CA天谷签章的企业,均可在武义县交易平台使用,无需另行付费。具体见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2020年5月19日发布的“关于CA互通互用工作的通知”2020年1012日发布的关于办理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专用“数字证书”的通知。若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上传

5.1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7314时30分止,逾期则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以接收

5.2标文件(资格审查、资信标及商务标)上传方式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通过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模块,按“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由“武义投标编制”软件(投标编制-武义.330723_4.02.7_20220826)编制生成投标文件,并将电子版投标文件以“投标单位名称+水印码.投标文件”编制后,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电子CA数字证书后上传至“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5.3 请潜在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在上传技术标(电子版PDF文件)前通过百度网盘官网https://pan.baidu.com/下载windows版本并注册,具体操作流程见百度网盘如何分享资料链接方法(请潜在投标人下载附件)

5.4投标文件技术标(电子版PDF文件)上传方式: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技术标文件(PDF格式)通过“百度网盘”桌面软件进行分享文件,根据需要设置访问人数(不限)、有效期(30天)后并创建链接、提取码。并将链接及提取码编制于技术标中供工作人员下载。

5.5由于本次招标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形式,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在开评标期间保持电话及网络畅通,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申请加入本项目的开标直播群(钉钉直播群号:28810026535),在线公布开标录像、各投标人各标书评审得分及询标(注:在公布评审得分或询标过程中,如遇投标人无在线回复的,3分钟后视为默认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也可在群中提出质疑,但质疑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后拍照上传。全程录像由交易中心录制保存备查。

注:投标人是否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由投标人自行决定。(注:未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的投标单位,直接视为默认本次招标项目的开评标结果,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7.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37314时30分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武义县温泉路157号建行大楼 14楼开标室开标。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武义县武阳东路4号8楼

人:徐先生 

   话:0579-89076918

招标代理机构:金华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义县茶城一路9号

人:先生 

   话:0579-82403897

发布日期:2023531日

 

招标公告附件下载地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