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金华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反馈会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6-02 15:41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5月30日下午,金华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反馈会召开。省双拥考评组第六小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刁玉泉反馈考评有关情况,市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庄凌飞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振辉主持会议。

899A2885.JPG

5月18日至5月30日,考评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金华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双拥模范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反馈会上,刁玉泉指出,金华市委市政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看待并落实双拥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位、氛围浓、举措实、含金量高,各区(县、市)双拥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值得充分肯定。刁玉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主动履行国防职责义务,促使双拥对战斗力增长贡献率大幅提升;驻金部队要牢记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在备战打仗同时,继续支持金华经济社会建设。

庄凌飞向考评组表示感谢,他表示金华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研究政策、制定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动金华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一是以更高站位推动双拥事业,把双拥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的重要检验标准,作为党政军共同的政治任务来抓,将“评时”和“平时”有机结合,扎实推动双拥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更实举措服务备战打仗,稳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提高安置就业质量,有效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唱响拥军主旋律,营造尊崇尊重氛围。三是以更大力度开创崭新局面,举全市之力助推拥军工作,持续深化军民共建,巩固夯实双拥阵地,努力为浙江双拥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更多金华力量!

899A2895.JPG

市双拥办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驻金部队双拥工作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金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