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MB1675026L/2023-257975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6-02 08:58

武义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听证会公告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5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武义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听证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每3年需对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进行调整或重新公布,根据要求,我局对武义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初步确定了2023年的调整方案成果。按《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规定需对调整方案进行听证,现对听证会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拟定于2023年7月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听证地点: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听证事由:武义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方案

四、听证人员:邀请重点乡镇、部门代表、县人大代表、部分农村集体组织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听证。

五、其他事项:其他需参加旁听的人员,请于2023年6月20日前向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经审核后可参加听证。

特此公告。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