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43次常务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1-16 10:1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韦益毅、陈辉、邱凌云、黄君俊、李献武、祝朝晖、杨柳、曹锦勋、陈明锋、莫建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县政协副主席董三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武义县内培企业工业项目储备实施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制定《武义县内培企业工业项目储备实施办法》,不仅有利于优先保障本地高成长型企业和高税无地企业用地需求,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

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入库统筹,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协同配合,按程序严格审查把关,把符合要求的好企业纳入储备库,通过储备、培育,优中选优确定内培企业名单。

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对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解释和政策解读,推动企业进一步提质;对符合条件纳入培育库的企业做好引导,督促企业真实反映自身指标数据,争取在培育库中排名提升,尽早实现供地。

要进一步做好项目落地保障,各相关部门做好入库企业的服务及业务指导,加强沟通衔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合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进一步提升我县经济发展动能。

会前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